連連下雨的寒冷日子,在工作日的早上睜開眼的瞬間,腦海是否閃過1000個不想起床的理由?讓好喝又能補充蛋白質的CHOOSiNG豌豆蛋白為你帶來幸福感,成為讓你願意離開被窩的理由吧!不管你是茶飲成癮、愛好巧克力,還是想走養生路線,CHOOSiNG都可以讓你一邊醒醒腦,一邊滿足地享受。

 

【台茶12】
是台灣產的高品質金萱綠茶,不是抹茶!選用台灣農林於屏東老埤茶園所產的綠茶研磨成茶粉,用常溫水沖泡就已經很好喝,會有現泡茶般的香氣和清爽口感,如果加豆漿、燕麥奶或牛奶一起喝則會像在喝手搖店的奶綠!也可以搭配原味玉米片或燕麥片做成飽足感滿滿的早餐,為新的一天做足準備。

 

【苦甜黑可可】
是微苦的黑可可,不是甜膩的巧克力呦!不論是冷開水還是85度以下溫水沖泡都可以。不知是不是因為選用荷蘭百年經典品牌Dezaan的可可粉,沖泡後光是聞到香氣,「大雪紛飛中的小木屋」的畫面就會浮現腦海裡,彷彿正邊用壁爐取暖,邊喝著香氣濃郁又溫熱的可可,頓時感覺幸福百倍!

 

【桂圓紅棗】
溫潤順口的桂圓紅棗飲,沒有濃厚香精味!嚴選台灣所產的桂圓與紅棗,除了本身的清甜滋味非常宜人之外,桂圓和紅棗也是幫助氣血循環、補血、補鐵、改善手腳冰冷的好夥伴。桂圓紅棗豌豆蛋白喝起來的味道比較清淡,口感也溫和滑順,且不含咖啡因,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飲用,也很適合第一次接觸植物性蛋白的朋友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