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為何我們的品牌命名為「CHOOSiNG.覺擇」嗎?

這條創業路,起源於我們對世界的愛和理想。

 

在原本各自的工作領域,我們接觸到的人都非常多,而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,我們感受到許多人擁有很多,卻並不快樂。我們開始思考,現在的科技文明讓多數人衣食無虞、生活條件不錯,這樣的匱乏感到底從何而來?為何社會開始追求著「小確幸」這樣片段的快樂?於是,我們有了這樣的念頭——要做一件「讓大家可以恆常有幸福感」的事。

 

生長在高效、高速的大數據科技年代,我們發現,現在的人多數時候根本尚未意識到自己的真正需求,就已在被演算法篩選過的選項中做出了決定。最近看什麼劇呢?你真的想看?還是最多人在看,所以跟著看?抑或是串流平台說92%適合你?大概就是因為這樣,大家其實也失去了不少發掘新事物、開拓自我的機會,也沒有放慢腳步用心體驗生活。

 

我們覺察到這件事,重新調整自己,期待也能喚醒有緣人可以一起練習保持覺知地做每一個選擇,朝向自己此刻的選擇升級前進,而非遵循過去所安排好的未來。於是,代表時時刻刻都要有覺知地選擇的「CHOOSiNG.覺擇」誕生了。

 

選擇從食品出發,是因為我們每天都需要吃東西,而我們體驗到純淨的飲食讓身體輕盈、有能量、情緒平穩、腦袋清晰等好處,加上環保、愛惜動物生命等原因,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從自身飲食開始,給自己真正需要的,而不只是想要的——從飲食開始友善自己,給予自己純淨的能量!

 

希望「CHOOSiNG.覺擇」的初衷、理念能為你帶來改變和幸福,也希望我們有機會讓你選擇「CHOOSiNG.覺擇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