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Sidney (草獸派對創辦人/Vegan純素者)

 

一開始 2011 年吃素是因為還願,覺得吃素的話,可以跟病危快離世的貓見到一面,後來從美國回到台灣,家裡的貓真的還是病危等著我,也確實見到最後一面,因此開始實踐自己的承諾。當時的男友,現在的老公,跟我一起開始實踐這樣的飲食方式。

 

吃素之後開始研究相關報導和文獻,發現自己無法繼續支持畜牧業和宰殺動物的行爲。

 

戒肉之後,皮膚變好,體力變好,脾氣變好,過敏改善,許多以前有的健康問題都不藥而癒,因此親自體驗了戒斷肉食的好處。

 

一開始先進行鍋邊素,後來再轉為奶蛋素,之後開始接觸到歐美風行的純素主義,再深入了解之後,決定不再支持乳品業和蛋雞飼養,因此和男友開始純素飲食,在 2015 年決定成為 vegan 純素者,並在同年年底創辦第一屆草獸派對 vegan 生活節,希望可以把這樣的純素主義介紹給台灣社會。

 

*草獸派對Taiwan Vegan Frenzy*
草獸派對是由Vegan夫妻Sidney和Tyler所創辦,從2015年開始舉辦台灣第一場Vegan純素生活節,希望可以透過活動中好吃的純素美食、環保且無動物足跡的各種商品,讓更多人認識「不使用動物謀利、不傷害任何動物」的生活方式。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veganfrenzy